文化惠民 满意泰安|泰安市文化馆“泰山艺修堂”公益培训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3-10-17 16:02 浏览次数:

泰安市文化馆2023年秋季公益培训于10月正式开课。我馆针对不同专业、不同群体设置公共文化服务项目,组织开展多种艺术门类公益培训,涵盖了音乐初级理论、声乐、舞蹈、二胡、古筝、电子琴、葫芦丝、素描、工笔、写意、打击乐、书法、摄影等十三个门类,不断提高基层文艺爱好者的文艺修养及专业技能。此次秋季公益培训预计服务市民约500余人次,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强烈关注和支持。

本次培训招收学员年龄在18-70岁之间,身心健康,热爱文化艺术的市民均可报名参加。报名采取线上报名方式,针对65岁以上不擅长电脑操作的部分老年人,我馆提供现场报名服务。

本期秋季“泰山艺修堂”公益培训课程采用线下授课教学模式,实现师生互动面对面,以循序渐进、由浅入深的教学模式,为学员进行精准讲解,极大程度地丰富了基层文艺爱好者的的精神文化生活。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