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馆举办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10-13 16:53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下午,泰安市文化馆在党员活动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文化馆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市文广新局党委副书记、调研员李京泰同志参加学习,并为大家上主题党课。

大家首先就新华社发表的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通读学习。李京泰同志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战略意义,讲话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的旗帜和方向,“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讲话是我们党今后一个时期的纲领性文件,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

随后,李京泰同志结合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从树什么样的形象、怎样勇于担当、如何做真诚文化人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树形象,勇担当,做真诚文化人》的主题党课。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